垃圾话。

 

【瞬遥】约否?

论坛体 第三人视角 偶像劇發展
只是些零碎的话

BG吧

只看楼主

>>>1L
被标题骗到的吧友们,你们好。[招手笑.]
在寝室呆着无聊,来讲讲我女神的恋爱故事。

>>>11L
······你们抢楼速度太快。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我明明半个字没说呢。
高中的时候我和女神同班,刚开始她还不是我女神。我们是前后位,三年整改也没太大变动。女神刚进班时是及肩短发,浅栗色,发末带点弧度。之后留长了,扎了马尾,竖起来的头发聚成股,女神稍一动便是整齐划一的卷翘弧度,特别好看。
刚开学那会,就有私下评选班花,前三争了好几天,最终定下三个并列的,其中一个就是女神。
当时我坐她斜后方,上课时候眼神一往那边斜就能看见她的眼睛,宝蓝色的。女神听课时戴眼镜,简单的黑框,框脚处带点渐变绿。起初我以为只是因为好看,之后才知道别有深意。
喜欢上女神的契机我也不清楚。是女神把那只她用的最顺手的笔借了我,还是扬起笑脸化解我和同桌的尴尬?记不清原因了,反正到我察觉到的时候,我已经是个想把女神一颦一笑、一言一语记录下来永久珍藏的标准痴汉了。

>>>57L
刷队形什么的不要太high。小心我删帖。
回37L,我们学校高二根据分班考成绩分班,我理科班,和女神一起留本班。
痴汉这词我是从别人那听来的,觉得挺贴切的也就用上了。但加些奇奇怪怪的符号还有发[贱笑.]表情的,面壁去。
女神属于耐看型,一开始给人大多以可爱的感觉,相处越久就越觉得美。不是夸张,我说实话。女神很开朗,很少摆架子的那种。说话也不刻薄,有礼貌,偶尔撒个娇卖个萌,不嗲。我是觉得现在长得好看有人追的女生不作的很少,成绩好不装的也少,大多都会有点男女双标或是故作冷淡。或许我的想法有些绝对,但那的确是有的。
和女神亲近是由于班上的学习小组。英语老师很喜欢分组,前后桌每四人一组,一到上课将近一半的时间讨论。我跟女神同一组,老师一说“It’s time to discuss”前面两位便转过身。女神的英语发音有股方言味,腔调十足,偏偏女神说得认真,态度与发音形成反差,一听就想笑。
我同桌情商低,整天木着脸。前桌则是听得一脸专注。我想笑又怕引对方反感,抿着嘴憋着。现在想来我当时实在太明智了,刷好感就该从高一抓起。[微笑.]

>>>137L
只是喝杯水的功夫,你们想干嘛?
有人提醒我该说男主角们了。这个我得先说清楚,女神很纯情且专一,只有一位男友。想看前现任撕逼的,自己面壁去。
以及嚷着女神嫁我的吧友们,可以洗洗睡了。
我们学校比较开放,没有明文禁止谈恋爱。也好在本校学生较知分寸,没有组团在光棍节当天凑到单身老师面前秀死快的。正因如此,身边的人哪个有伴了,通常传得快,一般来说也瞒不住。毕竟都是十七八岁的高中生,谈恋爱没个互动的少得很。而我也是很傻很天真地单箭头,直到高一第二学年被打了脸。[摆手.]
我们寒假短,二月中旬前就返校,隔天正式上课。2月14日那天正好正常上课,去学校的路上粉红泡泡满天飞。到了教室就看到女神的桌子上堆满了情书巧克力。吃货女神一到座位就愁眉苦脸的,一问才知道家里人怕她吃坏牙,不许她多吃。我居然以为家里人指的是父母,我果然太天真了。[手动再见.]
很快乐地分享了女神的巧克力,味道分外香甜。[微笑.]
遇到女神男友纯属意外。下午放学我一如往常去买饭,却在某个走廊的拐角处看见了女神。步伐匆匆,波浪卷的马尾甩来甩去。我抱着情人节跟女神亲密相处有桃花的小九九跟上去,正准备拍个肩打声招呼,女神男 友,突然出现了。身高大约一米八上下,身型匀称,眉目清秀,就是发色怪异了点。我至今想不明白明明是个稍一静电头发就能完美充当绿帽子的家伙,为什么长得那么帅重点是还把我女神迷住了呢?
人帅了不起咯dtx)83fru2(",.jrdiscnk$$&&&&&&&

>>>398L
······我回来了。
刚刚女神打电话来,说是约我出去吃饭,还有她男友。作为死宅和女神死忠粉,抱着“成全就成全到底”的想法,义正严辞的拒绝了。
女神似乎很失望,我想就算是为了来年的好运气,后悔一下不会怎么样。
但电话再下一秒被切断了。
以我女神的性格绝对不会这么做,伐开心。
所以我回来直播了,14年最后一天的最后几个小时陪着你们,我也是很拼的。
那几个说我被女神男友按头滚键盘的,还有根据滚出的字母数字标点判定我脸大的,滚粗。
乱码是我收到女神电话太激动造成的好吗?
接着上面继续说,女神男神来我们学校是给女神送围巾的,据说情侣款。
女神羞红了脸,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男友就给她围上了。那是一条黄绿拼色的围巾,米黄色和浅绿色交织,围在颈间有一种清新感。之所以着重描述围巾样貌,是因为女神一连戴着它好几个星期,能戴着就不脱,天天刷新出勤率。
“你怎么进来我们学校的?”
“总有办法。”
这霸道总裁的口气!帅叼了不起?
本想站出来打断一下甜蜜氛围,但考虑到女神会很害羞很尴尬,可能之后跟我说话都会有所顾忌。考虑到长远发展,我毅然决然地决定当一回门神。
回班之后,我悄悄跟女神说了。没讲太直,只是小小提了下看到她和男友走一块。女神还是脸红了,却也坦诚地承认了。我也借机问了些问题,没敢问得太急切。女神显然处于放空模式,说出来的话轻飘飘的。
女神男友比女神大几个月,以下称为S。S就读于另一与我校齐名的重点高中,身高刚好180。头脑好,逻辑思维强,成绩拔尖,体育差点,争着给他送情书的女生不胜其数。标准偶像剧男主角,还是自带染发和美瞳。光是发色怪异这点就充满杀马特风味,女神从了他真委屈了。[可怜.]

>>>618L
求照片的一边玩去,我女神的脸哪是能随便给你的[doge.]
求嫁S的蹲墙去,我女神的男友哪是你能嫁的?[叼烟]
听女神说,中考那会女神是想和S上同一高中的,做好了卯力冲刺的准备。可S不同意。女神以为S不想和她一个高中,既伤心又气恼地跟S吵了一架。S在K中,我们在R中。S告诉女神,K中离女神家太远了,早上得提前早起几十分钟。女神是走读生,而高中压力大学业重,在R中女神早上能多休息一会。
不用描述我都想得出女神从两颊红到耳根的模样,虽然很感谢S为女神考虑但让女神误解什么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气愤.]
上高中后女神参加了学校的合唱社,得小心保护嗓子。一次合唱赛正赶上换季,女神体质不是太好,一到换季常会生点病。那段时间女神发烧,喉咙肿痛,声音沙哑的很。女神不想让S担心,戴着口罩装作没事。我觉得身为男友这时候不做点什么太不男人,擅自联系S跟他说了。晚自习前的晚饭时间女神嗓子不舒服,教室里有还在读书的同学,压抑着尽量忍着不咳嗽。我准备给女神买饭,S就来了。见教室里人不多便直接进去了,在女神对面坐下。很干脆拿着女神的玻璃杯倒了三分之二的开水和三分之一温水,连同药片一起递给女神。女神当时趴在课桌上休息,因为生病所以头很晕。看清楚是S后整个人一惊。S则是很温柔地笑着揉着女神的头发,女神就迷迷糊糊地接过水和药咕嘟咕嘟闷头喝光了。
我大概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觉得S也不是那么讨厌的人,尽管他抢走了我女神。
高中三年的时间说快也慢,我找到了另外几个女神死忠粉的同学,组了个名字长而没韵律感的“H女神唯爱团”。H是女神姓氏发音首字母。
S的身影,也因女神在校园里出现得越来越频繁。

>>>1047L
怎么喜欢上我了呢,我明明只是个死宅啊。
私信求女神S企鹅的收收心,他们相处得很好,不要随便打扰他们。
把这三年自己所知道的他们的故事细细地梳理一遍,突然觉得高中生活中有这对纯情真情得让人相信爱情的情侣真是太好了呢。
要加入H女神痴汉团的欢迎啊,不过早在那几位盟友目睹了女神和S的恋爱日常后就改名成“SH幸福坚守团”。别吐槽名字少女,一帮理科生还能指望多文艺吗[调皮.]
女神和S最后进了同一所大学,我也跟他们同城,偶尔会出去玩玩啦。
告白?写情诗算吗?S给女神写的情书情诗加起来可绕地球三圈[大笑.]女神每年都会在S生日时送一些很实用的手工艺品,很创新很暖心,女神向我请教好久了。
没想到只是一时兴起发个帖,跟你们唠个嗑,不知不觉就高兴起来了,非常感谢。
时间不早了,要一起倒计时吗?[微笑.]

>>>2008L
水军真是太猛烈,我刚刚才吃完夜宵。
回1575L,“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什么意思啊?我明明是女孩子[doge.]
至于2000L,关于约不约的问题,因为你抢到了两千楼,让我找个好时辰给你答复。

>>>2015L
  

不约:)
祝羊年开开心心,学业顺利,早日脱单。
明年见:)

-End.-

评论(1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belia° | Powered by LOFTER